S妹小語:各位大大們,您還記得S妹上次介紹的--振昌嗎? Oh My God!他們竟然引進日本BANDO皮帶還是總代理商,真的是造福了我們二輪族,讓我們可以使用到那麼優質的機車皮帶!!機車是我們出門的最佳幫手,要延長它的壽命就是要保養、檢查及更新,而零件要用就用最好的,才不會讓機車時不時就出問題唷!!

 

 

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6/01/26

振昌機車材料成日本BANDO皮帶高屏區總代理

 

  挾著龐大的機車材料零件供應鏈,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成為日本「BANDO」車用傳輸皮帶高屏區總代理,將為南部的機車行提供正日本製造、品質可靠的「BANDO」皮帶,不止確保合作機車行取得正品皮帶的可靠來源,也保障了愛用「BANDO」皮帶的騎士們。

 

BANDO皮帶,二輪族專業指定

  日本「BANDO」車用傳輸皮帶時常受到喜歡改裝摩托車的朋友們指定,是業界首屈一指的機車皮帶品牌,許多廠牌機車的原廠皮帶也都是交由BANDO代工。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表示,機車傳輸皮帶主要的作用係將引擎的動力帶動給後輪,如能搭配高品質的皮帶,亦能讓愛車有良好的加速表現。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可依據需求提供「BANDO」多種款式:包括適用於一般非改裝原廠車的「一般車用皮帶」,以及比原廠皮帶更優異的「強化皮帶」,可說是供貨品項多樣、規格齊全。

 

機車傳動,定期檢修不顧路

  機車皮帶一般可以使用1萬公里以上,許多朋友都是等皮帶斷掉再換,沒有定期檢查的習慣。然而,皮帶斷掉的話機車會失去動力,如果在荒郊野外或者是半夜夜遊時發生,方圓百里內找不到機車行,只能無語問蒼天。同時,如果斷掉的皮帶打壞離合器總成、又或是造成其它機車材料零件的損壞,要維修的費用可得再添上好幾筆呢。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建議車主,除了使用高品質的皮帶,最好也要定期檢查傳動的狀況。原廠前傳動在上新皮帶後,建議里程數每10,000km檢查一次,如果是有改傳動的朋友,則建議每3,000~5,000km就要檢查一次;如果常騎快車,或者傳動有大改的朋友,則應該視情況提高檢查的頻率。

 

車行進貨要小心,避開仿品保商譽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提醒機車行的老闆們,一定要認明代理商供應的正廠產品,才能夠確保所提供機車材料零件的品質及後續服務。身為南台灣規模首屈一指的機車材料供應商~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不僅提供包括宏佳騰機車以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三陽機車、光陽機車、山葉機車等各大廠的機車材料與周邊機車精品,更努力為合作機車行們努力找尋高CP值,口碑極佳的產品。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表示,「BANDO」目前對應台鈴機車宏佳騰機車以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三陽機車、光陽機車、山葉機車等各大機車廠牌都有符合各車種尺吋的機車皮帶產品,歡迎洽詢。

 

相關報導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電話:( 07 ) 791-9181 ; ( 07 ) 796-5530
傳真:( 07 ) 791-87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華一路87號
網址: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FB粉絲團:振昌機車材料

Z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機車材料, 台鈴機車, PGO摩特動力, 比雅久機車, 宏佳騰機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曖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