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妹小語:『快樂出門,平安回家』這句話常聽到,但要平安回家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喔,除了自己要小心,也要隨時注意旁人。而我們代步工具的保養和檢查也是很重要,除了定時更換機油與零件,最關鍵的就是"輪胎"啦,好的輪胎會讓安全性更上一層,要到哪裡購買最優質的機車零件呢,讓S告訴您--找振昌機車就沒錯!

 

 

 

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6/05/20

雨季來臨,振昌備妥米其林輪胎迎戰雨神

 

  每到雨天,路上總是事故頻傳,一不小心回家的路就變得特別漫長。中央氣象局預測今年梅雨季大雨來的時間可能會落在5月下旬到6月上旬,更讓很多每天騎摩托車通勤的朋友們繃緊神經。為了迎戰雨神,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已經全面備妥米其林Michelin 的City Grip、Power Pure全系列輪胎,歡迎各機車行老闆們來電訂貨。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全新米其林輪胎,潮濕路面不易打滑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指出,米其林Michelin City Grip系列輪胎適合市區通勤使用,特別是在雨天性能及安全性,胎面採用PST 漸進式溝槽技術,不僅加強排水效果,當面對危險的路面,像是潮濕的路面或人孔蓋等路況,更能有效避免打滑、降低行車風險,其優異的排水性及耐磨特性受到業界一致好評。

 

  可用於小型速克達輪胎的米其林Power Pure SC,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分享,此系列結合兩款米其林重機胎的花紋特性,抓地力極佳,是款主打運動性能的街跑胎;而其採用2CT胎面複合配方,以不同材質硬度的膠料來製作複合式胎質,達成了耐磨度與抓地力兼具的優異表現,如果有跑山路需求的朋友,有機會不妨感受一下這款輪胎在山路上的優異表現。

 

三模式胎壓偵測器~台灣製造

  輪胎以外,「胎壓偵測器」是很多汽車車主會安裝的品項,不少機車騎士也主動詢問。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近期引進台灣製的三模式胎壓偵測器,能讓車主提前發現輪胎破裂、漏氣,且「胎壓偵測器」可維持正確的胎壓,幫助延長輪胎行駛里程與降低油耗呢。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更多機車零件、精品、輪胎…,找振昌就對了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目前代理多款機車材料零件,就輪胎品項來看,包括米其林進口胎、正新輪胎〈C688台灣黑熊〉、麒麟王輪胎、小惡魔輪胎、倍耐力、海德瑙...等,可以用最佳的效率,提供多種價位、不同特性且品質穩定的產品給下游機車行業者。另外,像是台鈴機車宏佳騰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以及三陽機車、光陽機車、山葉機車等各機車大廠的正廠機車材料零件與周邊機車精品,在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貨架上也能瞧見。

 

   當面對各式各樣二輪騎士們不同的行駛習慣與需求時,有需要任何機車零件、輪胎、備品上的支援,建議您向機車材料供應商~振昌機車材料洽詢,可獲得最滿意的答案!

 

相關報導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電話:( 07 ) 791-9181 ; ( 07 ) 796-5530
傳真:( 07 ) 791-87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華一路87號
網址: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FB粉絲團:振昌機車材料

Z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機車材料, 台鈴機車, PGO摩特動力, 比雅久機車, 宏佳騰機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曖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