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妹小語:還記得S前幾次介紹的--振昌,南部最優質的機車材料的公司,他們不只服務滿分、品質優良,連心地都很良善,積極熱心做公益,有句話:『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回饋社會』但又有多少人做得到,有些人有能力但不一定會懂得去做,而振昌發起這樣的活動,真的很值得大家一起參與一起為這個社會付出關懷!~

 

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6/04/20

熱心公益,振昌送愛弱勢家庭、壽山動物園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紮下厚實的根基,提供客戶即時而完善的機車材料零件的供應鏈服務,而在本業蓬勃發展的同時,振昌不忘回饋社會、投入愛心公益行動。日前不僅與正新輪胎公司攜手,送愛到遷移至高雄杉林區大愛里的小林村弱勢家庭,也一同參與了企業認養動物的活動。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關懷高雄各地弱勢家庭,振昌送溫情

  經濟大環境不佳,民生物資募集不易,弱勢民眾的生活,更需要您我一同關心!關懷高雄小林村遷大愛里的弱勢家庭,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與正新輪胎經銷商安特輪胎等同業日前響應高雄旗山警分局的關懷弱勢活動,提供麵條、罐頭、沙拉油及綜合餅乾等價值新台幣五萬餘元的民生物資,並號召員工一起到杉林大愛里協助發放物資,同時探訪當地孩童。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除了物資的援助外,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和這些企業好友們一同邀請弱勢家庭在4月4日兒童節當天到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參觀,並為孩子們安排專屬的導覽解說。壽山動物園更出動「高雄熊」迎接小朋友,送出可愛的造型氣球,果真讓孩子們擁有非常快樂的兒童節。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振昌邀請大家一同友善認養動物

   響應壽山動物園舉辦的動物認養活動,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也認養了台灣黑熊「波比」,希望園內的動物們能得到更多的照護。遊客和小朋友們看到台灣黑熊攀爬玩耍,並小心翼翼地探索放在輪胎內食物,讓現場圍觀的人群覺得新奇又有趣!

 

  台灣黑熊不止是本土野生國寶,就連高雄市的觀光代言人『高雄熊』也是以台灣黑熊為設計原型,為高雄最具代表性的動物。甚至許多機車騎士熟悉的正新輪胎C688系列,也以台灣黑熊來命名的喔!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以『感恩的心』經營本業、回饋社會

  身為機車材料零件供應的南霸天,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不僅在開拓產品、市場以及服務下游機車行展現十足活力,週末假日更積極參與各項活動。從代理的台鈴機車宏佳騰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等車廠的大會師、新車試乘活動,到輪胎等產品供應鏈夥伴們舉辦的活動,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都積極投入,足見振昌老闆的好人緣以及市場企圖心,以及希望透過相關公益活動來回饋社會,並帶動業界參與社會公益的正向風氣。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目前在南台灣共有六台貨車每天穿梭於台南、高雄和屏東,供應完整的機車材料零件,與南部地區機車行的老闆們一起努力打拚,若您肯定振昌機車材料的用心,歡迎給個讚,有機會也能一同參與活動,感受高雄振昌機車材料的滿滿活力喲!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相關報導

 

 

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電話:( 07 ) 791-9181 ; ( 07 ) 796-5530
傳真:( 07 ) 791-877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華一路87號
網址:http://focus-light.incity.com.tw
FB粉絲團:振昌機車材料

Z 類別: 高雄市, 台北, 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 台南, 機車材料, 台鈴機車, PGO摩特動力, 比雅久機車, 宏佳騰機車,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曖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