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7/08/11

 

台北金成當舖教您「停看聽」,解決債務一身輕

 

三招訣竅,便利又好用!

     日前金管會公布了2016年信用卡簽帳總金額達2.42兆元,創下歷史新高。而且,台灣信用卡總流通卡數超過4千萬張,以30至50歲者為消費族群,可以看出國人對於信用卡的依賴度。雖說信用卡已成為流行之物,但依然有不少人視為禁物,覺得「用了就完了」。

 

台北金成當鋪提醒,做好「停、看、聽」,信用卡消費或借款就能運用自如。

台北金成當鋪提醒,做好「停、看、聽」,信用卡消費或借款就能運用自如。

 

     真的是這樣嗎?台北金成當鋪告訴您,不管是手中有卡、無卡,信用卡一點都不可怕,最重要是能做好「停、看、聽」三原則,才能運用自如。台北金成當鋪就從「停、看、聽」作分析:

 

     『停』:意指每次消費前先停下來思考,這是否真值得花,及後續負擔如何處理,不必急著掏出卡片或現金支付。

 

     『看』:意指要瞭解自身財務狀況和做好償債計畫。也就是說,在做消費之前就要檢視薪資收入,全盤瞭解可運用資金;看自己手上有多少卡、每張卡的上限,以及每個月能償還的金額。

 

     台北金成當鋪要特別提醒的是,千萬不要想著下個月薪水進來就能付清借款。這是很多朋友易犯錯誤,如果說當下出了什麼意外或發生突如其來的事件,又該怎麼辦呢?所以說,最好的方法是養成儲蓄習慣,以備不時之需。

 

     『聽』:意指信用卡的循環利息已讓自己無法負擔或造成沉重的經濟壓力,就該停止使用信用卡。如果真的入不敷出,借款成了常態,就必須找尋專業人士協助,聽其建議,快速解決問題。

 

專業的建議,請找金成當舖!

     因此,如果真有經濟壓力,自然必須找專業的解決單位。台北金成當鋪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正派當舖,提供汽機車借款、珠寶、名錶、3C物品、公司週轉借錢、大額融資和房屋二胎借款等服務,並能依照需求給予最合宜的借款方案,讓債務問題解決與生活品質維護,兩者能並重。

 

汽機車借錢找台北金成當鋪,專業的建議,解決借款債務危機。

汽機車借錢找台北金成當鋪,專業的建議,解決借款債務危機。

 

     台北金成當鋪要提醒您,不管是信用卡或其他產生的債務問題,千萬不能拖延,快速解決才是王道。所以除了做好「停、看、聽」三原則外,透過金成當鋪的協助,比如運用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透過簡易、快速,有效率的撥款方式,盡快解決債務危機。

 

     金錢非萬惡工具,信用卡自然也不是,只要我們做好「控制得當」,就算面前出現一時的債務也無需懼怕。故而,有問題可找台北金成當鋪,共同面對問題、盡早處理,遠離債務的泥淖。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台北金成當舖為政府合法立案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借錢、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錢、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只要在急需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台北金成當鋪都能提供最佳的借貸流程與還款方式。

 

金成當舖

電話:( 02 ) 2752-11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八德路二段24號
網址:http://gold.incity.com.tw/
http://www.gold27521155.com.tw/

 

Charmian

 

arrow
arrow

    曖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